童年多吃水果得癌症几率下降

  • http://guoshu.aweb.com.cn 2008年03月14日10:33 农博果蔬-- 红网
  •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
  •   科学家研究发现,童年时多吃水果,长大后患某些癌症的可能性会降低。研究人员对4000名志愿者进行了调查,发现童年时水果吃得越多,越不容易得肺癌、肠癌和乳腺癌。

      研究人员发现,儿童时代摄入水果量越多的人,越不容易得癌症,而患上癌症的人群中,水果摄入量最多的,抗病的时间也越长。

      这是因为水果富含抗氧化剂、维生素和其他营养成分,可以有效防止身体发生癌变。

      

  • 用户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农博网简介 - About Aweb - 招聘信息 - 广告服务 - 会员注册 - 友情链接 - 联系我们 - 版权声明 - 投稿中心 - 网站地图